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东段乡干部包联企业,防疫生产两不误

作者: 来源:东段乡 发布时间:2020-03-13 10:26:22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东段乡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企业防疫压力加大,为全面保障企业防疫与复工复产“两不误”,东段乡特别选派33名政治素质好、担当心强的干部包联企业,驻企开展一线服务。

包联干部充当企业防疫指导员。包联干部下沉到企业,上门送服务、送政策,指导企业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制订符合企业实际的疫情防控方案,进一步完善进出登记、宿舍、食堂等管理制度。

包联干部充当企业监督员。包联干部负责监督检查企业落实防疫措施情况。详细检查企业复工前的各项防疫措施,特别是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返岗员工培训情况,员工自身防疫情况等。

包联干部充当企业服务员。为帮扶企业尽快恢复产能,包联干部积极协调减轻企业负担,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困难,协调解决企业原料、用工、资金不足和防护物资短缺等困难。目前复工企业542家,部分企业生产水平已恢复年前水平。

包联干部充当企业宣传员。深入复工企业,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谈、发放防疫倡议书等方式营造全民防控的浓厚氛围,对人员摸排和重点场所消杀等工作现场进行讲解,及时向企业发布复产复工需要注意的疫情防控知识,切实提高员工防范意识,筑牢安全防护网,确保辖区企业有序开展生产工作,实现疫情防控和生产两不误。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