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堂二里镇召开镇村大会,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作者: 来源:堂二里镇 发布时间:2020-03-13 15:57:5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3日上午,堂二里镇召开镇村大会。全体班子成员及村街支部书记参加,镇长王冠彪同志主持。参会人员在做好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并保持一定间距的情况下准时参加会议。会议主要目的是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及其他全镇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统一调度,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全力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58a29ecde4e94364aecfc911990ca1e4.jpg   

会上,有关班子成员对分管的环保、企业复工复产、秸秆禁烧、植树造林、违规违建项目清理、扶贫等工作分别安排部署。最后,镇长王冠彪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要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不能松懈;二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重点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安全生产等其他的重点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