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提站位、抓重点、显担当--东段乡召开党政班子会议

作者: 来源:东段乡 发布时间:2020-03-17 09:33:51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稳步推进,3月16日,东段乡党委政府早作谋划、早作部署,乡班子成员召开班子例会,认真分析研究当前各项工作,为东段乡全年工作问诊把脉,指明新方向,提出新要求。

c6c20f911b584bc995f964269d3c1b46.jpg

会上,乡长赵卫星分别对植树造林、农村违建、着火点管控、大气污染防治和企业改造提升等工作的开展进行具体安排。

21d5133482b8403ba809ad32a90f2594.jpg

党委书记张树增就当前工作强调,目前疫情防控态势积极向好,但仍要咬紧牙关坚持下去,要继续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阻击战、发展总体战”,防疫复工两手抓,重点工作齐推进。一是针对上周对防疫和企业复工大督察相关情况进行通报;二是围绕信访稳定、违建拆除、环境综合整治、公厕停车场民生项目及津雄高铁对接等工作进行部署;三是要求班子成员提高站位、强化执行力、深入把握细节,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e8cbd1d086224c7aa9dce9eb00aabc5d.jp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