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扬芬港镇造林绿化工作取得新进展

作者:孙继权 来源:扬芬港镇 发布时间:2020-03-25 12:01:08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市造林绿化工作开展以来,扬芬港镇结合当地实际,通过规划建绿、拆违增绿、见缝插绿、破硬建绿、垂直挂绿等手段,在村街道路旁、学校企业、坑塘沟渠、“两违”拆除之地开展绿化工作,村街绿化品质和景观效果得到进一步提升。

6adc8f3a00d744aaaacbfa98381abd69.jpg

1705c605a36147ebbe0b81817be026e2.jpg

3月24日,该镇褚东村开展环村绿化建设,在该村东、村南、村北6条环村公路两侧种植的金叶槐、红果海棠、西府海棠、金枝槐、金叶榆等景观树木2000棵,绿化环村街道5.5公里。肖家堡村在坑塘治理的基础上,利用坑塘废弃地积极开展绿化,造林绿化面积达到280亩。截至目前,全镇造林绿化任务1595亩,完成造林面积1190亩。

此外,该镇9家重点企业开展绿化建设,建设小花园、小园林、小绿地等十余处,种植景观树1800株,形成了全镇上下构建总量适宜、分布合理、景观优美、环境良好的工作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