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缅怀先烈,学会感恩——东关中心小学组织开展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3 10:22:07 浏览次数: 【字体:

 清明既是一个节气,更是人们缅怀先人,寄托哀思的重要节日,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组成部分。为加强我校学生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深入贯彻国家提出的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建设中华民族精神家园的目标要求,我校决定组织开展“缅怀先烈,学会感恩”系列主题活动。从而引导学生缅怀先烈、民族英烈、共和国功臣,了解他们的丰功伟绩,学习他们的高尚情操,大力弘扬中华英雄的美德。

 a78ccd0c2fe240fdb586f8b6ed5c4440.jpg

同学们通过制作手抄报,讲英雄故事、书写寄语、制作思念卡等形式,向英雄烈士致敬。

 

我校清明节“缅怀先烈,学会感恩”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了解了清明节的历史和风俗,传承了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文化,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培养了学生牢记历史,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感情。使学生更加珍惜这和平、安定的幸福生活,坚定保卫祖国、建设和发展社会主义的信念。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