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组织开展集中哀悼活动

作者:邢亚南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20-04-04 11:48:4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按照国务院、省、市相关要求,于4月4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胜芳镇组织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全体机关干部、各村街党员干部参与下半旗、默哀活动,用最庄严的方式表达对生命的敬重。

7d3f2e85e11042008c9f526dd1cec58a.jpg

4日上午九点五十许,镇政府院内,参与哀悼活动的党员干部庄严肃立。在护旗队的护卫下,国旗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节奏升至顶端,国歌结束后停顿片刻,又缓缓降下,降至距离旗杆顶端1/3的位置,深切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24e0a3b0885f41d8b529574ebe841888.jpg

10时,防空警报响起,护旗队脱帽致敬,全体人员集体默哀三分钟。路上行驶的车辆也停靠鸣笛,一时间,鸣笛声、警报声响彻全镇、直贯云霄,行人自发停下匆匆的脚步,表达深切哀悼。

ca4915a0d66548e8a51ff6169a64a403.jpg

d36dcd52c6f444dd8acfd4f651bdbf61.jpg

各村街也都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哀悼活动。社会各界也通过哀悼、鸣笛、下半旗等活动致敬烈士、感恩英雄。

清明时节,慎终追远、寄托哀思。

致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的烈士!

缅怀,被病魔夺去生命的同胞!

不忘过往,愿逝者安息;珍惜现在,愿生者安康。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