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东杨庄乡文教室开展“百日攻坚”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靳萍 来源:东杨庄乡 发布时间:2020-04-09 11: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霸州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实施方案》(霸政办(2020)4号)和《霸州市校园安全“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实施方案》(霸教体通2020-77号)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我乡校园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杜绝各类安全责任事故,我乡文教室开展了“百日攻坚”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1e116959582f4e37b45fc0bcbaf1b369.jpg

4月8日,在文教室田正一校长的带领下,对我乡邱庄子小学和黄庄子小学进行了全面具体的校园安全排查。

本次重点查看校园及周边环境隐患排查落实情况,其中包括安全管理,安保及周边治安,消防及用电安全,校舍安全,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排,卫生防疫安全等。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意见,下达整改问题清单,并要求限期整改,切实消除校园安全隐患。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