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辛章办事处开展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联查行动

作者: 来源:辛章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4-09 14:31: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辛章办事处校园安全工作,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学校财产安全,辛章办事处开展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联查行动。

6a47975f77024ce0af68054781af4cf4.png

检查组分别从安全档案管理、交通安全教育、校园安保与周边治安、消防及用电安全等8个方面进行了逐项细致的排查摸底。对校园消防设施是否完备,教学楼等人员密集地的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安全出口标志及疏散指示标志等是否符合要求,电气线路敷设等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和全面排查。每到一处,检察人员都耐心叮嘱学校负责人,要认真履行消防安全职责,加大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力度,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切实提高疫情期间校园消防安全环境软实力。

38641ccdbc8c480fafbf98f75e89e7de.png

此次检查共排查安全隐患6处,都已责令限期整改,下一步,辛章办事处将持续加强校园消防安全防控工作,把校园消防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努力为全处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