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抓职责、强落实,煎茶铺镇打响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

作者: 来源:煎茶铺镇 发布时间:2020-04-09 14:38:55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霸州市安全生产行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我镇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制定工作方案,联合市应急局专家组、城管局、住建局、消防大队、公安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对我镇辖区内企业进行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的“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27ab86e29a6c4c569036c0d6402f59d5.png

d02bc80db62d4868b9d69f19abaecbd2.png

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开展执法,尤其对“多合一、三合一”及“木材家具加工企业”进行重点排查,针对排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依法依规给予处理。截至4月8日共检查我镇企业22家,发现隐患问题56处,并就各类隐患制定一对一整改方案,要求企业负责人立即整改,同时注重宣传日常安全生产知识,提高企业安全意识,确保此次“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今后,我镇将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排查行动,把大检查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总结提炼为规章制度和标准规范,把安全检查贯穿于日常安全管理和工作规章中,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细化到每个岗位的隐患排查整改制度,进一步提升我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