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信安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信安镇 发布时间:2020-04-10 16:50:3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0日,信安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镇全体班子成员、镇直部门负责人、包村组长及17个村街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传达了霸州市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会议精神,并对近期人居环境整治、农村改厕、两违拆除、脱贫攻坚、环保和安全生产、防汛抗旱、春季防火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c31993eb06dc4ea0b1222ecf269d9a24.jpg

会议要求:一是确保完成脱贫任务,巩固扶贫成果,健全完善防贫机制;二是紧抓改厕工作,将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处理,在让群众满意的前提下,按照验收标准全面完成整改任务;三是推进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清除街道两侧门前杂物,提升镇村环境,发挥公益性岗位作用,对村头路边、户内屋外进行全面清理;四是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加大对春季防火、生产经营场所等安全知识的宣传和监督,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五是严明工作纪律、端正工作态度,毫不松懈、履职尽责,提高认识、全力以赴,以“三创四建”为总揽,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