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邢亚南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20-04-15 11:52:55 浏览次数: 【字体:

“国家安全为了人民,国家安全依靠人民。”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凝聚起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4月15日,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胜芳镇组织综治、国土、环保、武装团委、妇联等多部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10f2f705293e4a8eb59de00b41dd5f12.jpg

e890b456ee5d445ea8d9693037bf61d7.jpg

上午9点,在胜芳镇政务服务中心门前,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吸引了路人的目光。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讲解了国家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介绍了维护国家安全的任务、职责、国家安全制度、国家安全保障等内容,重点强调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基本义务,国家安全的真正实现有赖于人人参与、人人有可为。”工作人员的讲解让过往群众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

207a3287330a448aafabea4c0a9d527a.JPG

248dd9f4a2d447d1abac9b7c95ce704b.JPG

活动发放了宣传册和环保袋等生活纪念品,以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促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入脑入心。

据了解,今年是我国的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胜芳镇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宣传,进一步提高全镇人民对相关法律法规及总体国家观的认识。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