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廊坊市安全督导组对煎茶铺镇中小学进行安全检查

作者: 来源:煎茶铺镇 发布时间:2020-04-23 12:11:46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2日上午,霸州市教体局王旭东局长带队,廊坊安全专家张工程师、霸州教体局安全科、霸州食药监督局、霸州消防大队等部门成员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煎茶铺镇中小学、幼儿园进行安全督导检查。

2df1403e86a44f868d9928f675866ef8.jpg

煎茶铺镇政府修瑞雪镇长、文教室张伯学校长和全镇中小学校长全程陪同检查,检查组先后来到霸州市第十七中学、小哈佛幼儿园和煎茶铺镇第一小学进行督导检查工作,对校园的门口周边、楼道、功能教室、校园食堂、锅炉房等场所进行实地查看,并检查了安全管理档案,与学校负责人交流安全管理细节,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c79ddc540cba41b09037f95cbbae487e.jpg

2d88ef632153489a8cd705eb66e4f006.jpg

检查组实地查看完硬件设施后,张工程师详细的检查了校园安全管理档案,并与单位负责人认真交流,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在指出安全管理工作不足之处的同时对煎茶铺镇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希望校园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安全无小事,不断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将学校的安全工作作为常态化落实到位。

检查结束后,煎茶铺镇文教室张伯学校长要求全镇中小学校长根据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回学校立即整改。安全是学校工作的底线,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及时地消灭了校园内各种安全事故隐患,提高了学校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落实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真正做到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