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孟镇城市管理执法中队全面启动“护学模式” 保障开学复课

作者: 来源:南孟镇 发布时间:2020-04-23 12:23: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霸州市第五中学2020年春季学期高三学生开学复课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切实保障校园周边环境安全秩序,为师生营造一个有序、安全的返校环境,南孟镇城市管理执法中队全面开启“护学”模式。

ae460980fd764d11802ff609a4d21cec.png

f082ecc068704be1a1d8088801e22480.png

南孟镇城市管理执法中队人员帮助返校学生搬运行李

协助交警疏导交通。4月23日,是霸州市第五中学高三年级学生开学首日,南孟镇城市管理执法中队从早上7点钟开始在校门口积极协助交警疏导道路交通,对沿街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秩序进行规范,指导并服务家长按照规定区域、规定方向统一摆放,让出“通道”,保障过往学生通行无阻,有效避免高峰时段出现人员聚集、扎堆现象,确保校园内部及周边安全。

主动开展志愿服务。为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校园南孟镇城市管理执法中队积极主动开展志愿行动,为需要帮助的学生、家长及老师提供搬运行李、维护现场秩序等服务,充分发扬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