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举行乡镇机构改革新科室部门集中挂牌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3 15:39:15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机构改革工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4月23日上午,康仙庄镇举行乡镇机构改革新科室部门集中挂牌仪式。

此次挂牌标志着康仙庄镇“党政综合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队、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农业综合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综合文化服务站、财政所、人大主席团办公室、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中心、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经济发展中心”14个镇政府工作机构正式成立。

在挂牌仪式上,康仙庄镇党委、政府表示,此次挂牌仪式是加快乡镇职能转变,调整优化机构设置,实现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机遇。全镇领导干部要以此次挂牌仪式为新起点,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作的整体思路和重点任务,着眼全局、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打造协同发展先行先进乡镇继续努力奋斗。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