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组织召开推进“三创四建”活动暨重点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20-04-24 14:29:3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3日上午,胜芳镇组织召开推进“三创四建”活动暨重点工作会议,主要对“三创四建”活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阶段疫情防控、环保和安全生产、违法占地清理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街支部书记、包村街干部、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9c73e11c743e45c08a48f4efbfc69661.jpg

c1fef8fcd2a840118d8baa26519c8b2d.jpg

市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刘德生重点就推进“三创四建”活动开展讲了具体意见。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深刻领会“为什么创、为什么建”。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精准聚焦“创什么、建什么”。三是坚持结果导向,切实解决“怎么创、怎么建”。刘德生要求:讲政治、敢担当、争一流、作表率。他指出,开展好“三创四建”活动事关当前、影响长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团结拼搏、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努力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镇、生态新城、美丽胜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