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东段乡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消防培训会

作者: 来源:东段乡 发布时间:2020-04-24 16:01:05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霸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的安排部署,为全面加强我乡消防力量的专业化水平。

4月24日上午,东段乡在牛百万村举办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消防培训会。

592d853af6d24a45a7a7a5ff7aa9786d.jpg

培训会由乡长赵卫星主持,特别邀请消防安全专家宋俊杰老师对村街消防安全员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授课,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就当前存在的共性问题、如何做好防护和完成整改提升进行专业讲解,并回答部分参训人员的提问。

e2d1839ce6dd49e29ed009681f39ba7c.jpg

这次培训是我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的开始,接下来我乡将继续组织八个批次的专题培训,确保辖区内20个村街消防安全培训的全覆盖,切实提高全乡的消防安全专业化水平。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