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开展 “暖心大行动” 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6 09:38: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对疫情期间各类群体关心关爱的重要指示精神,康仙庄镇组织发动志愿服务力量,将建档立卡贫困户等人员列为关心关爱对象,全方位开展特殊群体“暖心大行动”,扎实做好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民生工作。

近日,我镇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涉及全镇13个村2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活动中,志愿者深入贫困户中与家人拉家常,交心谈,从中了解现实情况和现存困难。除此之外,在看到家中老人行动不便,儿女又不在身边,志愿者们纷纷行动起来,拿起笤帚打扫房间,收拾院落,为贫困户做出自己的贡献。

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并且我镇的“暖心大行动”还在继续开展。我镇志愿者将对建档立卡贫困户逐一到访开展上门献爱心,做奉献,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用实际行动体现康仙庄镇志愿者的热情和奉献精神。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