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全面开展消防安全攻坚行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1 15:30:30 浏览次数: 【字体:

康仙庄镇组织各村街支部书记、村主任召开康仙庄镇“百日攻坚”推进会,印发了《关于村街微型消防站建设的通知》,和企业安全生产承诺书,并成立联合督导检查、复查小组,对辖区内企业开展持续摸排工作,把“三合一”场所治理和小企业、小作坊住宅院内搭建封闭彩钢棚作为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要求各村街推出好、中、差企业各两家,坚决杜绝“小火亡人”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截至目前已完成排查794家,共发现隐患1247处,整改1232处,其中对存在隐患较大的6家企业进行断电整改,发现“三合一”场所214家,清理违规留宿人员259人,清理防火间距2052米,拆除违法搭建平米1899平米。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