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推进水井核查登记工作

作者: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20-05-09 14:54:56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霸州市统一安排部署,5月8日下午,胜芳镇组织全体包村领导召开了水井登记工作调度会,为进一步完善胜芳镇水井信息,完成水井登记上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2c9f56e59c9e46e4a55578aac56e7df4.jpg

会议强调,要分门别类做好水井登记工作,依据自来水、农业、工业、物业以及村街不同类型的水井分类,扎扎实实做好统计,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做到摸底调查全、细、实。市水务局负责同志对水井登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讲解了具体操作流程以及使用手机APP软件的注意事项,强调要对辖区内水井做到应统尽统,加快工作步伐,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水井登记工作。会上,同时对胜芳镇水井登记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重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与研究,确保胜芳水井登记工作顺利进行。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