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深化安全生产“打非治违”集中行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2 10:24:10 浏览次数: 【字体:

市深化安全生产“打非治违”集中行动动员大会后,康仙庄镇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在前一段工作的基础上,加大排查整改力度,紧盯木材加工、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三合一”场所等行业领域,及时采取有力措施消除隐患。

该镇成立了“打非治违”集中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方案,明确了各项牵头领导和单位。班子成员深入所包村街组织村两委和重点企业召开片会再安排再部署,并带队深入企业指导检查。

该镇大力营造“打非治违”集中行动氛围,制作条幅100余条悬挂镇、村主要道口,利用微信平台及时发布工作方案和会议部署情况,广泛宣传12350举报电话,形成人人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同时,该镇制定了“打非治违”集中行动工作计划,在统筹协调推进集中行动的同时,将联合公安、电业、应急局等部门重点打击隐患大、整改不到位的生产经营单位,督促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增强自主管理意识。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