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扬芬港镇文教室举办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推进会

作者:孙继权 来源:扬芬港镇 发布时间:2020-05-20 15:30:2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1日下午,扬芬港镇文教室举办教育系统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推进会。该镇文教室全体成员,辖区10所小学校长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要求,全镇各小学要广泛开展文明行为教育,把学生思想道德教育作为当前工作重点来抓,积极在孩子心中洒下文明种子,打造精神文明教育基地。

会上,相关人员传达了我市关于创城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就学校创城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今年全市创城工作开展以来,扬芬港镇各学校扎实开展创建活动,通过教学网络平台开展广大小学生文明教育,围绕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学生,不乱倒垃圾、不乱涂乱画、不乱穿马路、不逆行、不践踏花草树木等方面入手,收到良好社会效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