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堂二里镇部署全国“两会”期间铁路护路工作

作者: 来源:堂二里镇 发布时间:2020-05-18 16:06:4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5日,堂二里镇召开全国“两会”期间铁路护路工作会议,沿线的九街、十街、十一街、格达、小湾、宗柳六个村街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开展专项排查整治行动,重点排查进京繁忙干线的涉路矛盾纠纷、安全隐患、突出治安问题;深入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宣传新施行的《铁路安全管理条例》;通过张贴宣传画、散发宣传单,大力宣传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和铁路安全常识;加大巡防密度和力度,采取固定岗守护和流动哨巡逻相结合的办法,在铁路沿线实现邻岗相望,全力确保全国“两会”期间该镇铁路安全畅通和“两会”委员、代表途经时的绝对安全,万无一失。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铁路护路人员身体状况监测,为护路人员配发必要的防护器材,对值守场所定期消毒,严防疫情传播。

会议对《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霸州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