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举攻坚克难之旗,助项目推进之力——康仙庄镇“两高”工程建设典型材料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1 11:25:04 浏览次数: 【字体:

荣乌高速新线和京德高速是雄安新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网中的重点项目,建成通车后对完善雄安新区对外骨干交通路网,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两高”项目共涉及康仙庄镇21个村,1370多户,占地面积2275亩。涉及千人目枢纽互通、霸州东互通、徐各庄枢纽互通3个互通圈,一条连接线。为保证工程顺利实施,康仙庄镇明确专人负责,加强组织,严格管理,在京德高速及荣乌高速征迁过程中,突显了四个特点:

抽调精干、加大投入,全速完成土地及地上物清点工作

层层加压、责任到人,全面完成补偿及清表工作

积极配合、统筹协调,全方位保障服务工作

协作联动、重拳出击,全力打击高速征迁及施工过程中各类违法行为

该镇将继续提升工作效率,加强沟通,强化进度,做到重点建设、重点支持、重点保障,实施动态管理、适时调整,进一步营造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倾全镇之力保障“两高”工程建设顺利实施。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