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各级各部门开展讲党课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16:32: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激发党员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近日全市各级各部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庆“七一”主题讲党课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让广大党员接受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扬芬港镇

“七一”建党节前夕,扬芬港镇大汪庄村党支部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党员义务、党员权利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

该村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结合村街实际,用质朴通俗的语言将我党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进行系统讲解,广大党员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分组讨论,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

据了解,扬芬港镇“七一”期间,各基层党组织举办形式多样学习活动和纪念活动,用提高党员政治修养和理论水平的方式来迎接建党99周年到来。

东段乡

为迎接建党99周年,加强基层党员理论学习,提高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意识,东段乡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村街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通过学党章、学习文件精神,各村街支部书记围绕坚定初心跟党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为全乡基层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专题党课,让基层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提高党性素养。

王庄子镇

7月1日,王庄子镇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委书记讲党课大会。

cc6441ddc66b4a7b97088cf36469529c.jpg

会议以“牢记初心对党忠诚,担当使命善于作为”为主题,结合全镇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就党员的担当意识和全镇发展实际上了一堂精彩的主题党课。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把握发展大势,清醒认识面临的机遇挑战,善于化危为机、变中求新,把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坚持发展为先,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此次党课大会强化了全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使大家对自己的身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加坚定党员队伍的理想信念和历史使命。

辛章办事处

7月1日,辛章办事处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活动以《不忘初心葆本色 牢记使命做先锋》作为专题,以疫情防控为切入点,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做先锋,从责任担当、模范引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

此次党课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处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宗旨意识、纪律观念,促进了党员队伍发展,推动了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再上新台阶。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