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铁腕除“顽疾”依法取缔违规废品收购站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0 14:05: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杜绝违规废品收购站“脏乱差”现象,创建整洁镇容镇貌,提升全镇文明程度,近日,康仙庄镇严密排查整治违规废品收购站乱象。

该镇此次共检查大石路两侧、采留线两侧废品收购站50余家,发现违规废品收购站回收的材料以废旧的塑料和纸张为主,不少站点存在“脏乱差”的情况,且是“三合一”场所,具有很大的消防安全隐患。

为加快违规废品回收站的清理工作,该镇执法人员积极向废品回收站的负责人发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内自行清理,同时对于将房屋租赁给废品回收点的房东加强教育引导,督促房东与租户结清房租,对于在限期内未清理的,则采取强制断电和强制清理。

下一步,该镇将借助强大的网格化管理体系,将巡查工作常态化,坚决遏制废品收购站的回潮和反弹现象,维护辖区内环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