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镇组织召开防汛工作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6 15:40:44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9日,霸州镇召开防汛工作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了防汛工作预案,要求各村街增强汛期安全意识,提高应急能力,确保蓄滞洪区村街在汛期中能够快速、有效、有序的实施防汛抢险、转移安装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会议强调:当前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各村街要持续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做好河道、蓄滞洪区、城市低洼易涝区的隐患排查工作,全面巡查,不留死角。要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主汛期前全部整治到位,对主汛期前确实无法整治到位的,要制定应急措施,确保安全度汛。要认真开展防汛演练,对现有物资进行一次全面核查、检修,摸清底数,建立台账。

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追责问责。自重点工作集中攻坚开展以来,各村街稳步推进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改厕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虽取得一定成效,但也暴露出许多问题。为此,镇纪委对工作进度缓慢、工作成效不明显的村街进行了通报。会后,各村街要严格对照问题进行整改,把各项工作真正抓实抓牢,确保重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