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东段乡落实“回头看” 推动企业改造提升与安全生产再上新水平

作者: 来源:东段乡 发布时间:2020-07-15 11:23:4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东段乡制定多项举措,进行“回头看”,确保企业改造提升和安全生产取得显著成效。

用好环保设备监测平台。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在全乡500多家企业中推广安装环保设备监测智能分析系统,24小时不间断监测。环保监管部门通过手机APP或电脑就可以实时掌握企业生产状况和治污设施运行状况,确保生产设备与治污设施的同步运行,从环境治理源头预防污染产生。

制定统一评价标准,分区划片交叉互查。将行政村划分为四个片区,各村街将域内企业按照实际情况分为标杆企业、提升企业、关停企业三种类型,按照环保和安全生产验收表,实行交叉互查。

编制企业分布图,规范企业挂牌开门办企。“回头看”工作全面完成后,该乡下一步将根据“回头看”工作过程和统计资料,为每个企业定制包括厂名、负责人、联系方式、生产工艺、规模、环保措施等内容的企业门牌,做到规范办企,开门办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