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打击乱倒垃圾行为有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2 09:25:22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康仙庄镇持续加大环境巡查执法力度,始终保持对违法倾倒垃圾行为的高压态势,继7月20日康仙庄镇开出第一张罚单以来,8月21日,康仙庄镇再次开出人居环境整治罚单。

巡查发现,某桥梁建设集团在康仙庄镇京德高速ZT3项目部南水坑随意倾倒建筑垃圾,康仙庄镇根据相关规定对该公司作出罚款伍万元的行政处罚,并责令限期清理恢复。

自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康仙庄镇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违法倾倒垃圾行为“零容忍”。一是严厉打击,不留死角。康仙庄镇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巩固环境污染防治成果,促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今年以来,康仙庄镇共打击违法倾倒垃圾行为四起,分别交由相关执法部门处理,并对当事人进行处罚,同时责令当事人限期清理。二是加强巡查,确保成效。康仙庄镇加大巡查频次,并加强夜间巡查次数,同时充分发挥网格化的优势,严格落实网格员职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和督促处理。三是宣传发动,共同监督。康仙庄镇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条幅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同时注重畅通投诉渠道,动员广大村民充分发挥公众监督作用,鼓励群众举报乱倒垃圾行为,特设立有奖举报电话。对于经查证核实的、真实有效的举报,将对举报人予以奖励,并对举报人身份进行保密。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