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东段乡落实督导检查全覆盖,巩固企业整改提升成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7 16:29:08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东段乡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推动域内企业在环保达标排放和安全生产等各方面进行全方位整改提升,取得了良好效果。为进一步巩固企业整改提升取得的成果,近期,东段乡对全部企业安全生产及环保达标排放情况进行一次高标准、全方位的地毯式督导检查。

东段乡抽调安监、城管、大气办及供电部门业务骨干成立联合督导专班,由两名班子成员带队,根据环保、安全生产标准逐户、逐项进行检查、并建立检查台账。同时结合实际情况,采取科学处理措施,对发现的问题坚决处理。做到责任落实到人,对照检查结果要账,东段乡立足检查促整改的原则,明确检查责任人要负责到底,持续跟踪检查过的企业整改落实情况,确保每一项处理措施都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和执行。

截至目前,第一阶段的督导检查工作已完成,对巩固和促进东段乡环保与安全生产工作起到了极大推动作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