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稳步开展木材加工、家具和配套行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集中行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3 10:00:24 浏览次数: 【字体:

镇党委、政府第一时间组织班子成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市领导讲话和会议精神,结合我镇实际情况,研究具体工作措施,压实责任。一是加强领导,夯实责任。镇政府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任组长,主管领导任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工作专班,统筹工作推进。同时进一步压实网格管理人员责任,要求班子成员和包村干部对分包村街具体负责,全程参与此次专项整治集中行动,对行动迟缓、监管不到位的严肃问责。二是全面摸排,完善台账。镇班子会后,各包村领导立即深入村街召开片会传达会议精神,组织人员带队开展排查。共排查出木材加工企业34家,泡沫企业3家,无证无照企业3家。三是严厉打击,坚决查处风险隐患。在全面、整体排查的基础上,镇政府对发现无证、无照、风险隐患较大的,组织应急、供电、综合执法、环保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坚决打击,以打促改,以打引路。行动开展以来,已断电5家,取缔1家。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