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弘扬红旗渠精神,履行新时代使命” 胜芳镇开展学习观摩暨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作者: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20-11-02 16:07:5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近日,胜芳镇组织党员干部奔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红色教育基地——红旗渠,开展“弘扬红旗渠精神,履行新时代使命”学习观摩暨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7b34786f15b7427fa26f8352e6ab4218.jpg

活动中,大家通过赴红旗渠青年洞和纪念馆现场教学、重温入党誓词、讲师授课、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赴谷文昌纪念馆和扁担纪念馆学习观摩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以“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为内涵的红旗渠精神。

f8f05510689b453db3af38c46f367455.JPG

本次活动形式丰富、行程紧凑、内容充实,不仅该镇广大党员干部们在思想上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洗礼,也极大鼓舞和激励了每个人的斗志和拼搏精神,具有深远的教育意义。大家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精神上的饕餮盛宴,受益匪浅、感触颇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不负今天的使命重托,从“红旗渠精神、扁担精神、谷文昌精神”中汲取营养并继续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发昂扬的斗志、无私奉献的精神、脚踏实地的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经济强镇、生态新城、美丽胜芳”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