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露天焚烧零容忍,施以雷霆开罚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6 09: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有效遏制秸秆露天焚烧等违法违规行为,康仙庄镇政府采取零容忍的工作态度、施以雷霆手段予以迎头痛击。日前该镇综合执法大队对一起秸秆焚烧案件进行处罚。

10月30日,该镇执法人员巡查发现在撒袋营村村南发生露天杂草焚烧情况。经现场调查后发现,焚烧点由东向西产生一条过火带长8米,宽1.5米,过火面积约12平方米。因产生了大量的浓烟,执法人员当场责令纵火者魏某某停止违法行为并协同执法者进行灭火,以确保不会复燃。同时,该镇综合执法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九条规定,开出康仙庄镇史上第一张个人焚烧秸秆罚单,对魏某某罚款1000元。被处罚人表示再也不会发生同类违法行为。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