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孟镇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月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7 09:31: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提高南孟镇环境品位,3月22日下午,该镇组织机关干部职工100余名深入到106国道及廊霸路沿线,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干部职工身先士卒,自带工具,沿途捡马路和街道绿化带上的垃圾,在劳动中,大家没有因为难清理而有半步退缩,而是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纷纷冲到垃圾最多、清理难度最大的地块争相捡拾。由于量大、面广,干部职工在清理了近两个小时之后,终于还街道自然整洁、美丽的原貌。

 

  近年来南孟镇始终将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作为提升该镇形象、改善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质量的民生工作来抓,通过全镇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成效明显。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