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辛章办事处“两保障一落实”筑牢廉政防护堤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7 13:13: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保障廉政教育经常化。坚持开展主题教育,把党员教育培训纳入年度计划,组织开展“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促发展”集中教育活动,进一步健全机关考勤制度,将考勤结果与年底考评挂钩,以全面规范机关干部工作行为。以党员活动室为阵地,以远程教育为平台,以文明墙、宣传栏为载体,以标语、手册等形式,全力营造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浓厚舆论氛围。

 

    二是保障民主监督规范化。办事处党委与各村街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状,做出廉洁自律承诺,实行严格考核和责任追究制度。处村两极全面实行党务公开、政务公开、村务公开、财务公开,切实保障党员群众的参与权、知情权和监督权,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公信力和满意度。

 

    三是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明确领导班子“一把手”对全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总责;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制定《辛章办事处党风廉政建设实施方案》,积极谋划部署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措施;严格履行《廉政准责》和《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坚决抵制不良风气,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