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堂二里镇多部门联合看望孤寡老人,奉献爱心

作者: 来源:堂二里镇 发布时间:2020-11-27 10:00:4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6日,堂二里镇团委、妇联、文教室、文化站工作人员及镇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的志愿者们来到保定易县西高村、西固城村、北绍村看望孤寡老人,为老人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ed937c1373af470c9c546f01313b20dc.jpg

志愿者们先后走访了12家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和挂面等慰问品。工作人员一一询问了老人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亲切的陪老人们聊天,认真倾听老人们讲述他们身边的生活趣事,屋内暖意融融,充满关爱。

3e619befd4d14f9a969d60c7b2f39d05.jpg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孤寡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也为孤寡老人晚年寂寞的内心世界献上了一份关爱。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