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爱心组织开展暖冬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21-01-29 16:01: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让生活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1月26日,胜芳镇爱心商会开展了暖冬慰问活动,为全镇贫困孤寡老人送上了一份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上午8时,爱心商会的百余名会员早早的来到集合地点,为暖冬慰问活动做相关准备。会员们自发筹集价值3万余元的米、面、油等爱心物资。同时,为了减少人员聚集,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员们分为多个小组,对39个街村的128户老弱病残群众及特殊家庭的孤寡老人进行爱心慰问。

 “感谢你们来看我们,还给我们带了这么多的东西。”当会员们走进新华街孤寡老人邢茂台的家里,送上春节的慰问物资时,老人紧紧握着商会会员的手对他们的善举感谢不已。商会会员代表仔细询问了他的生活状况,并叮嘱他要注意天气变化,注意保暖,保重身体。

近年来,胜芳镇爱心组织和志愿团队不断壮大,带动了更多人加入到助弱扶残的爱心群体,真正意义上体现了“小善大爱”精神和扶贫济困的精神,为弘扬传统美德构建和谐社会增光添彩。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