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东段乡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史纪录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2 15:42:4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东段乡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纪录片《党史故事100讲》第一讲“五四运动唤醒民众”,以此作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8167650d8e3d4c69b0b071797f6ca158.jpg

《党史故事100讲》以党的90多年发展历程为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通过视频讲述追寻历史记忆,深入了解时代背后的故事,加深了广大党员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强化了对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和洗礼,提高了党员的党性觉悟和政治修养,

集中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以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文化建设为引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保持党员本色。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