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光荣启程,热血逐梦,堂二里镇4名新兵光荣入伍,圆满完成春季征兵任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4 14:19:04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堂二里镇武装部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利用村街喇叭及微信群和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宣传大学生参军的优待政策及复员安置等优质待遇等,营造了良好的参军氛围。

目前,该镇李双伟、李浩然、肖鑫海、陈则煜四名大学生光荣入伍。其中,李双伟为大学毕业生,其余三人均为在校大学生。

445e06f3fa77469fbc73f0689b2091a6.jpg

6cf64b3616324f5e813e66c03a5086a8.jpg

“今天我们正式成为了军人,我们将把先烈的努力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发扬光大,绝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新兵代表李双伟说道。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