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镇政府召开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09:00:20 浏览次数: 【字体:

c0c7f96aca324b2189d8e67e8874f77c.jpg

3月30日,霸州镇政府召开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该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

会议还对该镇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要求全镇要统一思想。全镇各科室、各村街(社区)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落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

要学用结合。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结合起来,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和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要强化责任。各支部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督导推动。支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指导,严明纪律,浓厚氛围,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充分示范带动,迅速在全镇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