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东杨庄乡召开“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08:00:43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省、市决策部署,东杨庄乡把推动“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作为牵总全年工作的重要抓手和载体,一把手亲自抓,制定实施方案、成立工作专班、定期召开全乡推进会议,多措并举促进全乡协调联动,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faba915724de4846be40a55910719ce5.jpg

3月29日,该乡组织召开“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推进会议。

会议对《东杨庄乡党委、政府关于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扎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实施意见》东发【2021】38号文件进行了解读,对全乡推动经济项目建设、民心工程建设、生态环保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优化基层治理、创新创业创建文明法治城市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统筹部署。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是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际行动,全乡各村街、各部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深化思想认识,落实精心研究谋划,夯实提升工作能力,切实增强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实施民心工程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营造全乡联动、争先创优的工作局面。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