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扬芬港镇举办新一任村两委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作者: 来源:扬芬港镇 发布时间:2021-04-16 16:25:5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2日,扬芬港镇组织新当选的114名村两委干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

据悉,扬芬港镇22个村街圆满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该镇新一届村两委成员共114人,其中女性村委22人, 35岁以下32人,村两委成员平均年龄44.8岁,大批年轻的致富能手、退伍军人补充到村“两委”队伍。为进一步提高年轻村街干部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能力,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在全镇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扬芬港镇把新当选的村“两委”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政治任务有条不紊的展开。

开班第一天,该镇党政班子全体和新一任村“两委”共同学习经典文献《共产党宣言》和《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镇党委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的讲话精神。在重温百年党史开端,感悟无数先烈的革命信仰和政治理想同时,进一步深入领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意义和“十四五”规划,2035远景目标的重要战略意义。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