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堂二里镇:观看红色电影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1 10:17: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的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4月15日上午,堂二里镇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机关干部、各村街党支部书记、委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

《建党伟业》以毛泽东、李大钊、周恩来、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展示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和风云人物,让观看电影的同志们深切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尤其是“辛亥革命”、“五四运动”和“护国运动”,全景展示了一群热血青年为推翻帝制,建立共和国,实现自由、平等而奋不顾身、不懈斗争的过程,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通过观看该片,该镇全体工作人员深受教育,不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那段峥嵘岁月,坚定了镇村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政治本色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同时,还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在风雨飘摇的年代里为民族大业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了解,激发了大家进一步学习党史的热情。镇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铭记历史、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镇村各项工作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为人民服务中去。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