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多措并举保安定促和谐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7 15:41:12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康仙庄镇完善措施,多措并举保安定促和谐。

该镇始终把全镇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安定和谐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始终着力落实安全生产网格化责任制,确保生产安全;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压实“四方”责任,坚守“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两条底线。坚持以“群众说事,干部解题”机制建设为主导,从服务、排调、化解、打击、防护等五方面发力做好信访工作。落实常态化网格化矛盾排查机制。完善镇、村两级人民调解机构,力促矛盾化解在基层。落实创新治理平台。施行三级网格、五个统一、五条制度的“三五五”工作法。落实信访问题解决机制。坚决落实班子成员包案制度,包案班子成员全程介入调处,精准找到解决问题的关键突破口。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