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扬芬港镇、康仙庄镇组织观看《建党伟业》等爱国教育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7 08:00:4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扬芬港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建党伟业》等爱国教育片。

该电影用更鲜活、更具体的故事情节和人物矛盾还原历史,见证了历史,用宏观的视角描述了一百年前那段情感激荡、开天辟地的建党历史。观看之后让人热血激荡、心潮澎湃,从而进一步了解“五四”爱国运动对我国无产阶级革命的重大影响,更加深刻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忧国忧民的爱国情怀。

通过观影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载体,不但增加了大家的学习趣味,还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党史知识。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康仙庄镇机关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影片再现了辛亥革命后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进程,讲述了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周恩来等一批早期无产阶级革命人士在风雨飘摇、山河破碎的时代,为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赴汤蹈火的感人故事,讴歌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通过观看影片、重温党史,深切感受到革命前辈孜孜追求真理,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推动全镇发展而努力奋斗。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