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全力护航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7 08:00:57 浏览次数: 【字体:

康仙庄镇全力护航重点项目建设,统筹推进京德高速及荣乌高速、霸州连接线、东环路改扩建及雨污水管道等重点工程建设。

京德高速霸州段在该镇辖区主线、引线合计长度21.3公里,涉及23个村、1438户,占地2335亩。该镇一方面坚持早谋划、早安排,提早对征迁和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预估和部署,抽调镇、村两级260多名精干人员、业务能手,由班子成员带队,分成8个工作组和一个巡查组,下沉入户开展工作。另一方面针对摸排出的新问题,及时细化方案、调整部署、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老百姓对失去土地的担心、对赔偿标准的质疑,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噪音、扬尘污染、道路损毁等问题全部及时妥善解决。

2020年8月,河北雄安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授予该镇“服务雄安新区高速公路,共建共治共享友好邻里”奖牌。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