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学党史·守初心”党史宣讲团走进康仙庄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9 08:00: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5月17日上午,康仙庄镇开展了以“学党史 守初心”为主题的宣讲会,该镇主要领导干部,村街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系统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光辉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必须把握的重点。报告主题鲜明、生动精彩,比照历史与现实,联系理论与实际,引导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精神的洗礼,让现场观众受益匪浅。

与会党员干部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切实增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修好党史必修课,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干事创业激情,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