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组织召开迎接建党100周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7 08:00:5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康仙庄镇组织召开迎接建党100周年重点工作推进会。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机关中层干部、40个村街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霸州市委对康仙庄镇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宣布了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并就保障信访稳定、加强环境保护、细化安全生产、违法占地监管、统筹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镇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每一项工作都当作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在康仙庄镇见到实效。必须统筹兼顾抓重点。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通过有力的举措,确保经济、防疫、信访等全镇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必须齐心协力讲团结。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做到一个步调前进、一个目标奋进,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确保康仙庄镇高质量发展。必须严于律己讲规矩。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起到表率作用,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所有廉政要求,时刻保持坚定立场和政治觉悟。要以实际行动担起组织的重托、历史的大任,为开创康仙庄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再立新功。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