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铭初心,建党百年忆先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8 08:00: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6月26日,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康仙庄镇政府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西沙城北烈士陵园开展以“庆祝建党100周年 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祭奠活动。

上午9时,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身着素装,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该镇党政主要负责人为花篮整理挽联,并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了感党恩、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所有人员依次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花。整个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祭奠活动,让党员干部们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进一步增强每位同志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以现场教育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