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煎茶铺举办“庆百年华诞、颂盛世辉煌”——献礼建党百年优秀书画作品展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2 15:18: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展示煎茶铺镇的党员风采及人文风貌,日前,煎茶铺镇高村谷风诗社举办“庆百年华诞、颂盛世辉煌”主题书画作品展,马文鸾等书画名家的作品受邀参展。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共有50余名我市书画名家的100多幅作品参展。开幕式后的笔会上,前来参观的书法爱好者们现场在百米长卷上泼墨挥毫,共同完成对建党百年贺词的创作,书写对党的崇敬与赞扬,场面壮观震撼。

书画无言,艺术有声,值此建党百年之际,众多艺术家们通过书法、绘画的形式,从不同角度展示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讴歌了我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充分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