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田间地头学党史——胜芳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

作者: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21-07-28 09: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学党史,强信念,记使命,扛责任。7月21日,胜芳镇组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活动由农业办公室牵头,东方街街村两委和农业种植大户参加了活动。

1a2b235ff8da4a1981706f4f180b255c.JPG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学史,可知古今;懂史,能明大义;用史,方续荣光。工作人员走进田间地头,和大家围坐在一起,共同学习交流党史党课。

东方街村两委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群众观念、增进与群众的感情,更好地服务群众。

参加活动的农业种植大户表示党的百年历史是重要财富,要传承发扬好井冈山精神、北大荒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伟大精神,向三农领域先进人物学习。此次活动是胜芳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深入田间地头,面对面的宣讲,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共同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